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最近好难过...

最近发生了好多事...
朋友患上癌症的事,到现在都无法释怀...
一直以为没什么,可是到了前天我鼓起勇气打电话去慰问她时,才知道这事不简单...
那天,我打了通电话去她的手机...
她的声音依然很甜,可是,甜美背后却带有一丝丝的疲惫。
我问她身体怎么样了,她回答我说她在家,很好...
背景传来电视机的声音,很孤单的声音。
显然的,她已经看了很久的电视...
我又问她几时能回来上课,她却答不知道,声音中带有点厌倦...
可怜的她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的病情...
好希望她能康复,从新面对着世界...

1 comment:

Yan said...

Hey just don be so sad...
she also don want u 2 be sad de...
u must be strong...
I hope tat yr friend wil recover soon...

Just ask her don give up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