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男友首要条件:189cm!!

哈哈!


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过了英文节之后超high的!


今天派上次Kelly给我们考的考试纸,我不是全班最高分的,也不知道我在高兴什么...==


结果今天第二次下课我就一直在那边笑








过后,快上课了,我就要回座位去,刚好武俊霖坐在那边,我就站在旁边等他跟别人讲话...


就在这时,joseph回来了,他看到宅男跟冠鸿站在旁边,就示意他们跟他站在一起,围成一道人墙...


等我回过神,才看到一行“壮男” 站在我座位旁边双手放在胸前,一脸“串”样望着我...


我忍...


过后,我就跑过去俊霖隔壁,我问他,我有没有高过Kelly(我真的很想知道,我真的很在意)


他看了看我,比对了一下,摇摇头:“没有”


“不会吧!?我以后的男朋友要189的叻!”


他什么都没有讲,只是一直在那边笑(是怎样啊!不可以么!?)


...








因为今天星期一,有体育节,我们打排球...


我看到他们在那边打球,两组人数又不平均,就过去参一脚咯,



我站在角落,感觉自己有点多余,不但接不到球,还害到我们这组失了几分,sorrysorry...



他们还讲我



不过,那个耀泯(应该没有写错)跟鸿章(应该也没有写错,如果有,就留言告诉我一下...xP)



他们在那边搞基哦!哈哈 ><>



1 comment:

juzme said...

189cm??!!

o my god....

r u crazy....

then i dun wan find u lur....

coz think it's freaky....

like tis------------> Ta....

the 画面 nt very beautiful & 浪漫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