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生日快乐!!

今天有两个人生日哦!
一个是惠燕,一个是大肥...

业皇,
忘了你的生日真的很对不起哦
因为最近这几天燕燕只是不断提醒我是惠燕生日,
而且我今年不像去年酱放了个写满朋友生日的日历...
哎呀,算了啦,反正这些都只是借口啦!
总之,都是我的错,我怎么可以忘了我大哥的生日呢!
虽然我明天要送的礼物是很cheap啦,但是那是你最爱的糖果哦!^^
加油咯!
ps:你已经17岁了啦,不要再向以前一样酱幼稚了啦!


真的很奇怪,人为什么可以这样!
做错事的人只要一流眼泪,全部人都一面倒向她!!
而没做错事的,反而得忍气吞声...

1 comment:

hwayyean. said...

好像, 先哭的人永远都是对的 o.0

happy birthday 惠燕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