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2010年,加油!

好久不见咯!^^
今天有个好消息要宣布...
我进到歌创了!
而跟我一起去面试的几个朋友也都进了!
韦乐,轩宁,Dylan啊,还有几个不知道名字的战友...
大家一起努力吧!

突然想起鸡鸡小问过我的一个问题...
"你好像都没有烦恼过你的未来的hor~"
我当时乱回答一通...
其实我不是没有烦恼而是早已经烦完了..
只要是懂我的人都知道,"未来"对我而言实在是太遥远了
在我妈的管制之下,我根本不可能谈什么理想~...

鸡鸡小啊,
进到理科就进理科咯!不要想太多了啦!
我们这些理科kia,大家一起努力吧!

No comments: